close

今天跑去大x發準備買一支吹風機 原本的沙龍吹風機已經快要退休了 一直跑出燒焦味來 害我只好買隻新的~

回歸正題 在網路上 搜尋了一下 目前很夯的 負離子吹風機

大致上以 飛利浦 國際牌 和達新牌 為大宗~

本來是打定主意 直接購買飛利浦的  因為外型看起來好美歐~

不過到了大x發現場 發現其實蠻多選擇的

首先 看見賣場打廣告的是 飛利浦HP-8232 售價約落在800~900左右

馬上插了插頭試用了一下 風蠻大的 也可以調冷風或熱風~ 不過音量有點大就是

後來又在旁邊看到 達新牌友推出吹風機禮盒  旁邊也有展示品可以試吹

實驗家精神的我 馬上比較了一下

結果 達新牌的TS-3200 表現還蠻亮眼的

吹風機本身重量ok 個人覺得比飛利浦的HP-8323輕一點

吹風量的話是 飛利浦比較強大 感覺風很強 頭髮應該很快就乾了

不過音量的話 是達新牌這隻比較安靜歐

而且又有標榜 超低電磁波 哈哈 ~ 對於每天都要花不少時間吹頭髮的我 這點可是很吸引我的歐~

而且 我買到的價格是700元有找歐~ 算是cp值很高

 

把達新牌TS3200買回家後 馬上來試用搂~

 

達新牌負離子超低電磁波吹風機TS-32008278

 

使用心得 個人覺得 以700元左右入手的價格實在蠻優惠的

而且一開始是真的很想買飛利浦拉 ~ 因為外型很美~

不過後來覺得 達新牌這隻紫色的也不錯

ps 我照片拍出來顏色實在很醜 他本身的顏色其實還蠻美的~

再吹乾方面可能不及飛利浦來的快速 不過也還不錯

重點是 噪音沒有很大!!!  這點算是通過我嚴苛的考驗了~

負離子吹風機吹完的頭髮 還蠻滑順野蠻有光澤的~

如果預算沒有很高的朋友 這隻可以參考看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