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起床


為的是要待我爸爸去看醫生


今天太陽公公 很賞臉


給了我一個 很熱情的太陽


由於 坐小黃 不是這麼方便


所以 我變推著我爸 從安養中心


走到了 同喬眼科...


我沒有虎你歐...


單趟 我就走了快半小時


加起來 我就走了一個小時


好熱 好熱!!!


不過 我爸心理 一定覺得更熱巴


呵呵! 說不定 他熱到差點中暑歐


終於 回來了


就想說 一人買一杯 蘋果牛奶


是果汁店打的那種歐 來補充個鐵質


還不錯!只是 怎麼上面 都是蘋果尼阿!!!


後來 又趕場去鳥松鄉公所


天阿! 有夠累! 而且又很熱


後來 想說晚上要考解說發表


就躺在那邊看書


一躺 睡死 睡到四點多


去了一趟學餐 吃飯


真的有夠划算!


我夾了


糖醋麵腸 高麗菜 炸黑輪 茄子 外加一晚白飯


才NT40 耶!!


開始懷疑 到底是再便宜什麼阿?


後來又買了杯


番茄鳳梨汁 想說 在來補充個維他命C


結果一喝 嘴巴就破


是又在破什麼


不是 應該補充了維他命C之後


會美容養妍ㄇ 結果我老是嘴巴破


真掃興!!






PS 今天 ORAL 跟 PAPER EXAM

都完成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