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真的


中了 全人發展的毒


不過 也因為這堂課


讓我發現




原來


我所追尋的


不只是 理想和未來


同時的 我也在追求


我心所屬的"根"...






離開家的這五年


我如同 沒有根的浮萍


然而 在我五年後


又見到我父親的那一刻


我的根 慢慢 向下延伸


只是


命中注定 我的根 不能久留


或許又說 我與父親相連的根


太脆弱 經過命運的一吹


又散了







但 這不重要


在我 把戶口 遷回我家的那一刻


看著我爸的名字


在看看我的身份證


一切 一切 就又有了


更堅固的情誼


我想


這"根" 的存在性


我真的




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