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Alen說

現在到燦坤 只要半一個手機門號

即送 EPC 一台

我就去看看

結果

EPC 讓我太失望了

太小了 Only 7吋螢幕...

4G記憶體....


就算在花個5000原升級專案

也換來80G+8.9吋的螢幕而已


這樣 我想我還是存錢 買個notebook就好


還有

我最近

真的

越來越討厭 遠x電信 x傳電信

老娘用了六年..

以前生日還會送我jaguar的皮夾

阿今年咧! 是瞎了還是聾了

半點誠意都沒有 也沒有通話回饋金

加上 我的合約到期日 已經過了

也沒半個專人通知我

以前 每個月繳 好幾千元 甚至一萬多元

是在繳假的歐 把我的錢 吐回來还給我

害我決定 最近要攜碼 跑到 X灣 大X大了



以上 純屬我對遠X電信的不爽

意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