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考完了期中考後 





整個人 是處於超悶狀態





昨天emily提議 說要去看電影




ok! 當然是去了咯




我對2012真的很有興趣




早上起了個大早!!   (我已經很久沒有早上起床了)




在掃射早餐店後 外加掃射方師傅 再去掃射頂好


食物準備充裕了


開始看了兩個多小時


腰酸背痛!   外加場場爆滿= =







接下來



在遠百理   完全失去控制



先是   殺了working house的 雜七雜八後



再來又去殺了倩碧砂了兩張小朋友= =


接下來 我的車子 又殺了我一張小朋友




瞬間   今天有二十幾個小朋友   飛出我的皮夾


讓我情何以堪= =





快了!!! 在四天!!哈哈!!


我又要到處跑了!!



網誌很詞窮!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