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開心 有什麼不好????



怎麼 這麼多人不開心???





雖然 我是個愛哭鬼


很多點 可以把我弄哭


不過 我還是覺得


我笑點比較多 發笑點 也比較多


這樣 沒什麼不好阿!!!!!







我愛 這樣的自由自在



我愛 依偎在我爸身邊


講心事給他聽


我愛 跟我媽 打屁聊天聊殺價

這樣 也很讚阿






一些風雨過後


我看透了


錢 不是 我最愛的


現在 敢說不缺錢的....


我可以舉手了== ==!!


不過 我會好好珍惜

這 天上 掉下來的貴人!!!






10月份要過一半了!!

mid exam 要來了== ==!!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想要...菜英文拉......

還有...菜日文...

i i e !!!! ke ko u de 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