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雖然


距離真的遠了些


不過 相對的


吵架的機會也比別人少


不會因為一些綠豆芝麻小事


而去作無謂的爭執







也更珍惜


每次相處的機會


每個晚上 下課後


就是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有你相伴


雖然只是在電話的這頭


不過 依然很開心






給我勇氣吧!!!


讓我順利在文藻存活下去


雖然 我真的很不愛這英文和日文


但選擇了 就把他唸好八!!!!


好像好像


連續 好多天沒睡飽了


為了 課業 還真


辛苦!!!!!!!


不過 付出的辛苦


是有代價的


我終於可以 順利的寫日文考卷


還有 謝謝 陪我一起唸書的夥伴


還有等等等


再給我信心八!!!


我希望 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